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兵城临下退伍军人博客

兵城临下QQ104126688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非诚勿扰)孙国祥

 
 
 

日志

 
 
关于我

我在地北,你在天南,是军旅的生活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遇,这就是缘分。希望你的加盟,让这片绿色的天空变得更美好纯净,希望战友们把你精彩的军营记忆留下来,把你现实的生活感悟和现实的精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同时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寻找战友的消息使这里真正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记住----我们虽然脱下军装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是一个兵。

习 梦  

2010-09-18 07:31: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深的时候,总喜欢独坐在点年前拜读博友的一些文章,然后再敲打以希望一些心灵的文字了。更多的时候,一些文字只是只言片语,形不成一篇像样的短文,也就在休息前顺手拉进回收站了。

静静地夜里,总有一些故事不时走进脑海里,不论是自己愿意还是不愿意回忆的事情,断断续续的走来又走去。就和一些梦一样,没有开头也没有结尾,更没有一个完整的细节。在这个时侯,脑子里总是很乱很乱的,以至于在睡梦中还会梦到那些支离破碎的情节。

今天,去一位博友那里阅读了一篇《哭不出的痛》的文章,久远的故事还在时时侵入作者的梦乡。每个人的脑海里都存有一些久远的故事,也都会在某个梦里出现,从而给自己再次带来点点哀愁,或者丝丝快乐。

近来,我的文字很少回忆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但是贴在心口的封条封不住它在梦中的映现。有时候,在梦中惊醒后,也只能无奈地一个苦笑。

我不想在梦里总是出现一些沉重的情节,更希望时常有一些惬意的东西在梦里映现。有一次我梦到了自己一个人在小雨里走,没有打伞,也没有穿任何防雨的工具。穿着一双自己喜欢的解放鞋,走在满是积水的路上,濛濛细雨打在脸上,淋在身上,有一丝冰凉,还有一份惬意。

可是这样的梦少得可怜,自己经常问自己:为什么想梦见的事情却不能在梦里出现?!却始终找不到答案。也许这也和生活一样,一些刻意追求的事情,往往是难以实现的,而更多的时候,是会在一些无意中,得到一份意外的惊喜。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