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兵城临下退伍军人博客

兵城临下QQ104126688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非诚勿扰)孙国祥

 
 
 

日志

 
 
关于我

我在地北,你在天南,是军旅的生活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遇,这就是缘分。希望你的加盟,让这片绿色的天空变得更美好纯净,希望战友们把你精彩的军营记忆留下来,把你现实的生活感悟和现实的精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同时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寻找战友的消息使这里真正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记住----我们虽然脱下军装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是一个兵。

2010年,你还能勃多久,多长?  

2011-01-31 22:47: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也许当你再次访问到我的空间的时候,已经是2011年了。这一年里,我有过太多的幸福与心酸。跟我熟悉的网友都知道吧!是我人生起伏波动最大的一年,我庆幸自己没有翻船。那些虚伪的人,虚伪的事儿。为我的航行有意无意的添加了动力或是阻力。我见识了人心。后头看自己走过的痕迹,坎坷不平,路看似布满了笑话和掌声,但那只是虚有的背景。走在路上,才发现那是一条沼泽地带,想继续前进?看不到希望;想停止不进?会越陷越深;想转身离开?也回不到过去!一路走来学会了坚强,只有自己明白。懦弱不是自己不坚强,坚强只因自己不懦弱。2010年,开始写博客,从网易到QQ,从百度到新浪。写了很多的废话,只是想找一个可以发泄情绪或者批判一些东西。曾被和谐过,也曾重开过,也曾经停博过。现只开新浪、腾讯。1年前确定了自己的性取向,是个给,以前对这些很模糊只是喜欢男人,并不知道给1年前开始进入圈子。因为想爱,也想被爱。但太多的伪爱、伪情、伪男人,一切伪的人好像很多。原因很原始,很冲动。如果自己不保护自己,就会被吃掉。寻找、等待、奇迹、眷顾?新的一年就要来到,今天是我在2010年,在腾讯空间最后一次发博。本人现在很平静很幸福。不便透露个人感情问题,也请网友不要提起。我的目的不是要晒我谁怎么样。只是一个我发表言论的平台。该文章访问量第520人,我会送上我的贴身礼物一件。说到做到!
2010年,你还能勃多久,多长? - bingchenglinxia758 - bingchenglinxia75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