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兵城临下退伍军人博客

兵城临下QQ104126688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非诚勿扰)孙国祥

 
 
 

日志

 
 
关于我

我在地北,你在天南,是军旅的生活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遇,这就是缘分。希望你的加盟,让这片绿色的天空变得更美好纯净,希望战友们把你精彩的军营记忆留下来,把你现实的生活感悟和现实的精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同时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寻找战友的消息使这里真正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记住----我们虽然脱下军装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是一个兵。

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梦  

2011-05-30 11:2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梦 - bingchenglinxia758 - bingchenglinxia758的博客
 

 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我想你
       夜是那样的静,静的让我能听到心碎的声音
       终于明白
       有些距离永远无法逾越
       明知道孤独总是无所不在的
       于是偷偷的远远的望着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望着你,我可以不说话
       可以不流泪,可以在心里对自己说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就是没法告诉你 我想你
      

   恋你是一种美丽的痛
       就像一场无法醒来的梦
       它是一种节制而哀伤的情感
       可它的残忍又是显而易见的
       那种近在咫尺却又远隔天涯的距离感
       那种注定无法被成全的宿命感
       都让人体会到近乎尖锐的疼痛和绝望到底的无助
       没有切身经历的人,是无法了解这种感觉的
       我真的不知道 
       一个人一生能爱几次 
       但是 真爱也许就一次 
       这种爱不是门当户对 
也不是一见钟情
       真爱的至上的境界

   一个人的一生也许能遇到 也许不会遇到
      

   也许是日久生情
       对你思念也越来越深
       我很想找一个宁静的深夜
       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 向你倾诉
       深夜,对着孤灯,漫游在电脑前
       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
       此刻比任何时候都孤独
       我怀疑自己的真实
       怀疑现实的真实
       岁月对于人来说如同延伸的铁轨没有回头的可能
       而现在的我却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调整这个步伐
       也许伤痛的心灵需要静静安抚
      

   人生充满了遗憾
       有时候 遗憾也未尝不是一种美 
       只是这美是要付出昂贵的代价的
       常常会心痛 常常会怀念
       却永远要深埋在心里
       这一种爱是刻骨铭心的 
       无论怎样努力 也无法从心头驱散
       一切是不是错误 一切是不是很荒唐 我很矛盾
       就这样孤独的徘徊在这个荒漠的世界上
     

  人生注定要孤独

  心碎了也不会有人看见 
      其实我们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只希望

  我们每个人都多一些宽容 多一些真诚 多一些爱……

想你,却不能告诉你……梦 - bingchenglinxia758 - bingchenglinxia75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