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兵城临下退伍军人博客

兵城临下QQ104126688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非诚勿扰)孙国祥

 
 
 

日志

 
 
关于我

我在地北,你在天南,是军旅的生活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遇,这就是缘分。希望你的加盟,让这片绿色的天空变得更美好纯净,希望战友们把你精彩的军营记忆留下来,把你现实的生活感悟和现实的精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同时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寻找战友的消息使这里真正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记住----我们虽然脱下军装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是一个兵。

军人味道倒的是酒,喝的是情, 醉的是爱  

2012-12-12 21:04: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军人味道倒的是酒,喝的是情, 醉的是爱 - bingchenglinxia758 - 兵城临下58017退伍军人博客
 我不后悔我穿过军装,我懂得军装的味道,若爱,请深爱;不爱,请放开!爱情的路上,没有谁对不起
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有时候,放弃也是另一种忘记!
有一种群体,他们很想珍惜,但在爱情的路上,他们输给了
距离。这个群体,没有谁能伤得起……记得刚穿上那身橄榄绿吗?有一个担子就悄悄的担在你  我 他的肩头; 那中神圣使命就牢记在 如今我们都脱去了世上最好看的衣服也不是世上最可爱的人了,都各奔东西了为自己的事业打基础:   但是一起扛过枪打过炮的兄弟不能忘啊五十年后的今天谁还会记得自己还有谁记得

 

 

 

同年度的兄弟啊!  谁还会记住兄弟之间的字? 谁还会记得跑五公里的那种情景、那钟团结、那怕累死也要一起到终点的情形;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一句誓言你是否还记在心里?这一辈子我永远不会忘记;   兄弟你呢会忘记吗?我们心中

太多太多的朋友相识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回忆凝结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思绪萦绕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牵挂羁绊在这里­

太多太多的收获定格在这里  。。。

军人味道倒的是酒,喝的是情, 醉的是爱 - bingchenglinxia758 - 兵城临下58017退伍军人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