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兵城临下退伍军人博客

兵城临下QQ1041266881不要迷恋哥,嫂子会揍你!(非诚勿扰)孙国祥

 
 
 

日志

 
 
关于我

我在地北,你在天南,是军旅的生活让我们茫茫人海中相遇,这就是缘分。希望你的加盟,让这片绿色的天空变得更美好纯净,希望战友们把你精彩的军营记忆留下来,把你现实的生活感悟和现实的精彩与我们一起分享!同时你可以在这里发布寻找战友的消息使这里真正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记住----我们虽然脱下军装了,但是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永远都是一个兵。

今天我离婚  

2014-09-15 06:41: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失败的爱情  它像个笑话一样时刻让我难过 我不后悔去娶一个认识没多久的女人  为了即将到来的孩子 匆匆结了婚 连本命年都没有过去现在孩子7岁 也是过了7年  可是离婚协议今天只是口头协议离婚 明天正式去登记部门领那个绿本 那就是婚姻最后终点 离开的人就让她离开吧 我也没有积蓄 希望能给小孩充足富裕的生活  我要努力奋斗  离婚的时候我很洒脱  甚至不像去离婚一样 当孩子看见他妈走了时候 孩子他妈连一眼孩子都没有看 这狠心妈 孩子自己去沙发哪里 我看见孩子眼睛湿润掉了两滴眼泪 我心里也不好受 孩子跟爹她缺一个妈 跟妈缺一个爹 其实孩子舍不得他妈  世界上好人狠心人都有   也许在我行时的路上 就会遇到红尘中属于我的那个人 智慧的女人会考虑到我的小孩 一定会象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的 只是要比一般家庭担当的要多 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而己 不管我将怎么走 希望在我人生路上我是幸福的 孩子也是幸福的 感情说到底还是要相互珍惜 理解 信任 支持 可是又有几人能做到 现在的社会 外界诱惑太多 同床异梦的比比皆是 或许只有自己才是最信得过的 她的不好我也不想提 我的不好也不想提 人就没有这样的缘分  兴许缘分就这样走进头 我感觉这样亏了孩子 可孩子能选着啥 只有他长大我会把一起对他说前因后果 希望他也会理解爸爸  爸爸也是爱她   我女儿感觉已长大 明白事情 他也害怕我难受 时不时拿话题逗他爸爸开心 感觉到女儿心情父女连心 自己盖着被子默默看电视动画片 得到心理安慰 可是孩子知道什么 一个不应该婚姻害了我女儿 从7岁伴随着她慢慢成长中的痛苦希望他会忘记 随着时间他会忘记一切 我要去陪陪孩子 兴许会让他忘记一切                                                                                                                                                                        2014      9      14    今天我离婚 - bingchenglinxia758 - 兵城临下58017退伍军人博客
 
今天我离婚 - bingchenglinxia758 - 兵城临下58017退伍军人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